最近公司正準備在新加坡設立一個小據點,從英國派2~3人去新加坡負責支援我們對荷蘭銀行交易系統的亞洲使用者。七月份就有一位法國同事(在德國唸書工作十年,以前是交易員)要先過去。

我沒想到,公司今天竟然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新加坡工作?這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才被派駐到荷蘭銀行在倫敦的交易系統支援中心三個月,還不是很熟悉整個系統,公司竟然會想要派我去新加坡!
不過,我想這也是公司對我這三個月表現的肯定吧!坦白說,比起其他一起加入這個團隊的新同事,我也覺得我自己學的比較快,只是還有太多東西要學了!另外,我是公司裡唯一會講中文的,這大概也是我的另一項優勢吧!

去新加坡工作?是離台灣比較近,物價比倫敦便宜,可是那邊的環境,我可不是很喜歡。況且我們才在倫敦安頓下來,至少也要再待個1~2年,英文才能再學的好一點吧~ 我個人是不太想換到新加坡工作,等週末老婆從台灣渡假回來後,聽聽她的想法再決定。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