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經驗恐怕是很難得的。從上個月看到 倫敦攝政公園
一大片 期待綻放的玫瑰 花苞後,五色鳥和飛魚就滿心盼望能看到那整片的玫瑰花海。上個週末,剛好有一位來歐洲出差的好友順道來拜訪,我們二話不說,再次拾起我們的野餐布,偕同好友一起去攝政公園,趕赴短暫盛開兩週的玫瑰花海,享受美好的週日午後野餐時光。


我們還沒踏進公園大門,遠遠飄來一陣陣撲鼻的玫瑰花香,讓我們興奮不已。哇!果真不出所料,玫瑰花全都開了!我們來的正是時候。



飛魚準備的野餐非常豐富,有小黃瓜和紅蘿菠條配上 Houmous 地中海沾醬當開胃前菜,菠菜起司蕃茄 Pitta 和早上現烤的甜椒洋蔥蘑菇派是我們的主菜,水果和現烤的英式 Scone 則是午後點心。



這樣悠閒地在公園野餐,是我們很喜歡的夏日活動。英國人的野餐更是精彩豐富,常可以看到
一群十多位親朋好友,齊聚公園野餐,大人聊天喝香檳,小朋友則在一旁踢足球或玩板球,野餐一坐不是兩小時,而是一整個下午呢。

相關文章:
期待綻放的玫瑰
倫敦攝政公園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