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台灣小心輕放看到台灣社會近來不斷地對立撕裂,真的令人痛心。

我相信無論是倒扁或是挺扁的民眾,都是希望看到台灣的民主法制成熟,經濟發展穩健,沒有人喜歡人心浮動,社會動盪。大家的最終的想法都是一致的,是不是能站在這個基礎上,
放下心中先入為主的想法,平心靜氣的聽聽對方怎麼說,尊重彼此的觀點和看法,一起思考台灣社會的未來應該架構在什麼樣的制度上,從法律制度面著手,才能讓國家長治久安。

看看鄰國的政經發展,反觀台灣人民享有的自由民主法制和繁榮經濟,這一切真的得來不易。
請讓我引用網友的創作"珍惜台灣,小心輕放"。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祈福~

傅瑞德繼續貼 - 珍惜台灣,小心輕放

不代表什麼立場,只是最近的狀況給了我一點靈感,然後畫出來的東西;想怎麼解釋是您的自由。

選灰色,是因為最近似乎找不到什麼沒有立場的顏色了;我的政治色彩學學得實在不太好。

無論您的立場是什麼,請珍惜台灣,也珍惜周遭每一位認識或不認識、想法一樣或不一樣的朋友;易碎物品,小心輕放。:-)

如果您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歡迎把它拿回您的網站去貼,留句話告訴我就行了。

增補:
因為有幾位朋友想要有MSN大頭貼版,於是不自量力再做了一張,見笑了。:-)


引用:
傅瑞德繼續貼 - 珍惜台灣,小心輕放

相關文章:
李家同◎街頭運動…今天倒扁 將來倒誰
談一人捐一百,百萬人上街反扁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