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1

你沒看錯,
我們確實是住在倫敦的千萬豪宅!我們的鄰居最近要賣房子,完全一樣的大小和格局,竟然要價18萬英鎊(約台幣1100萬!),我們才知道,我們現在租的房子竟然是千萬豪宅!
我們是住在倫敦二區(一區是市中心)一棟兩層樓的公寓的二樓,房子雖然不大但去五臟俱全,玄關、客廳、分離式的廚房、大澡缸的浴室(但是沒有蓮蓬頭)、讀書間和雙人房一應俱全。

剛搬進來的時候,只有基本的傢俱,我們又去買了一些家飾品和很多的植物,裝點我們的新家。我的老婆是學設計的,我尊重她的專業,所以家飾佈置的顏色配置,風格規劃,傢俱擺飾都依她的意思。結果,一個小小的家,在她的巧思佈置下,竟然顯得簡潔又溫馨,我們都很開心!

剛搬進來的時候,客廳空蕩蕩的,像這樣:

Home0

加上老婆的巧思後,就煥然一新了。

home3

水果盤也可是是裝飾品,而且葡萄柚還會散發出陣陣的柚香,好看有好聞~

home4

我本來就喜歡買花,唸大學時,就常常自己買花擺在宿舍裡。現在,我也常常買花回家,喜歡用一束花讓家裏亮了起來。

home4

倫敦的房租非常貴,我們這樣小小間的房子,一個月房租要830英鎊(約台幣51,000),要不是我們兩人都在工作,根本就住不起。所以,現在我們正努力存錢,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在倫敦買一間屬於我們的房子,把付房租的錢拿去繳房貸,我們在英國認識的每一位朋友也都是這麼建議的。

其他照片:五色鳥的新家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