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通過了最重要的第二關面談, 這是和部門主管面談,也是決定性的面談。

我們相談的過程還蠻愉快順利的, 他問了我很多為什麼要換工作,為什麼要來英國唸書,又為什麼想在英國找工作... 很多為什麼的問題? 還好,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所以回答上很明確也很肯定。 我明白的告知我們夫妻倆未來在倫敦工作的計畫和想法, 傳遞出我們會在倫敦待下一陣子工作的訊息, I said I will stay in London as long as there is a suitable position for me.

面試四十分鐘後,他對我說他會儘快安排下次的面試, 也就是說我這次的面試成功了!下次就是和人事部門 談薪資福利的問題。根據我的經驗,部門主管如果認為是可用之才,通常就代表有80%可以得到工作了!

希望接下來最後一關的面試順利成功! 然後,我就可以先回台灣兩週,和老婆,家人和朋友重聚了!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