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London Bridge那裡面試回來, 面試還算順利,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因為我還可以用英文幽默到人事主管笑出, 最後的高階主管邊聽我回答問題, 也一直點頭說"Good"。

從他們的 Body language 反應, 我可以感覺這次的面試應該算是成功的。 現在就等通知了。看看我是不是有機會留在倫敦工作。

心理雖然有九成的把握, 可是心情難免還是有點緊張。 好像是考完聯考在等放榜喔~

Anyway, we will see. 謝謝大家這一陣子給我的祝福, 給我莫大的鼓舞和力量去面對一切的挑戰。 謝謝!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