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將至,各商家為了過個好年,
無不卯足全力衝刺業績。多彩的霓虹燈把倫敦的攝政街 (Regent Street) 裝點的格外漂亮,櫥窗擺飾也充滿了各家創意,表現耶誕節慶的溫暖歡樂氣氛。歡迎大家和五色鳥一起,逛逛倫敦街頭的耶誕夜景。


站在 Piccadilly Circus 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攝政街頂高掛的燈飾,滿滿的人潮和車潮,即便是剛到倫敦的遊客也絕對不會認錯這條路。



專賣英式骨瓷茶杯的知名品牌 Wedgwood,也創意十足地立起一顆茶杯耶誕樹。



在另一邊櫥窗,我請了
即將上映的電影 Miss Potter 的主角彼得兔和耶誕樹合影。



大眼睛的綠蛞蝓,驚訝地看著瘋狂消費,手上提滿大小包禮物的來往人潮。



日系服飾 UNI QLO 的簡約設計風格,也反應在櫥窗裡的耶誕樹造型。



牛津街 (Oxford Street) 的街景燈飾也別具風格。



Debenhams 百貨公司用整面牆的燈飾,祝賀大家耶誕快樂!

相簿:耶誕街景@攝政街.倫敦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