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剛過,春天很快就要來報到,看來現在正是喝杯春酒的好時機。

一月中,五色鳥和飛魚曾邀請英國上班族來參加聚會,反應相當熱烈,共有47位朋友參加,會後有多位朋友建議可再多舉辦類似的活動,因為現場有太多新朋友,一次短短的聚會根本聊得不過癮,甚至沒辦法和所有的朋友說到話,十分惋惜。

因此,五色鳥和飛魚很樂意自告奮勇,藉此機會再次充當活動發起人,邀請目前正在英國上班的網友們在三月中來聚會喝杯春酒,一來可和大夥再續前緣,二來也可以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上次活動中向隅的網友們。
時間:2008年3月15日(六) 下午2點
地點:倫敦一區的某間 Pub,詳細地址再用Email通知
費用:基本上就是自費點自己想喝的
進行方式:為了讓大家有機會和更多來參加的朋友互動,我們這次聚會的方式,依然採行英國的Pub文化,大家可以隨興或坐或站,不拘形式地聊天,就過去辦類似活動的經驗,活動大概會進行約三小時,如果有事情要先離開,或是會後想再續攤,都可再自行安排。
報名方式:請在此篇文章迴響留下姓名、Email和簡單的背景介紹,有部落格的網友也請附上網址,這樣其他網友就可以先去逛逛。如果不想公開姓名或Email,也可以用悄悄話留言。我會在聚會前一週,寄Email確認聚會地點,屆時再讓我知道聯絡電話就行了。
備註:1. 不好意思,為了讓來參加聚會的朋友有類似的背景,這次的活動僅限於正在英國工作的網友和其眷屬參加。
2. 我會發通訊錄給來參加活動的朋友,方便大家以後互相聯絡。

五色鳥和飛魚期待再次與大家相會~

相關文章:
謝謝你來參加倫敦春酒聚會!
歡迎在英國上班的網友來聚會@19 Jan 2008
謝謝在英國上班的網友來聚會!@19 Jan 2008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