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達十個月的"準備期",五色鳥和飛魚終於自 11月起加入 Fitness Exchange 健身中心,開始一週 3~4 次,每次 90分鐘規律的運動,也終於完成今年初訂下的 新年新希望 New Year's Resolution 最後尚未達成的項目。

開始規律運動的生活永遠不閒晚。我們本來就喜歡運動,五色鳥喜歡打籃球,飛魚喜歡游泳,以前在台灣也常去健身房上戰鬥有氧和階梯有氧,後來因為常加班到晚上九點以後,中斷了規律的運動許多年。
重新開始運動的感覺非常棒!我喜歡做完重量訓練後,肌肉有點酸酸的感覺。我感覺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醒了起來,整個人像是充電後的勁量小子,腦筋比較清晰,注意力更加集中,精神和氣色更為飽滿。

還記得六年前,我第一次加入健身中心,持續運動三個月,一口氣瘦了8公斤,走起路來都覺得輕盈許多,同事們看到我的改變,還直問當時單身的我是不是交了女朋友,不然怎麼春風滿面,每天氣色都非常好。由此可見,規律的運動不只對健康有幫助,連對個人外型和社交都有加分的效果。

我告訴外國同事們,我現在已經開始上健身房運動,竟然鼓勵了我的徒弟 Steve,他昨天也回到健身房,恢復中斷已久的運動。他今天跟我說,再度開始運動的感覺真好,覺得自己充滿活力,他肯定會持續下去。

我們也要把規律的運動當作生活的一部分,就像我們固定每天早上喝一杯 神奇的檸檬水,改善體質和常保健康。

延伸閱讀:
Fitness Exchange
新年新希望 New Year's Resolution
神奇的檸檬水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