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拜訪 我們的英國好友~ Mary 的週末,正好遇上鎮上年度的慈善義賣趕集,數十個沿著小鎮鬧街的攤位,擺滿了各個慈善團體的義賣品。五色鳥和飛魚趕緊把握機會,一早就前往義賣攤位尋寶,因為根據我們的經驗,很多慈善義賣的東西是既新奇又便宜實用。

走著走著,眼尖的 Mary 突然從攤位的桌上拿起這個可愛的小盒子,她問我們有看過這個
Jack in the box?我們有聽沒有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什麼是 Jack in the box?盒子裡到底有什麼東西呀?Jack?


啊哈!原來這個 Jack in the box 就是玩偶匣呀!一打開盒蓋上金屬的扣環,小丑馬上就彈了出來。我們第一次看到這樣可愛有趣又古典的 Jack in the box,兩個人都愛不釋手地不停把玩。Mary 說這個 Jack in the box 的設計非常古典,就連帽子上鈴鐺的樣式也很少見了,看起來至少有四五十年的歷史,而且保存的還算不錯。

這麼有意思的東西,我們當然要收藏起來囉,很貴嗎?一點也不,只要 1.5英鎊(約100元台幣),我們好像是又挖到了一個寶藏,開心地把這個英國古典的 Jack in the box 帶回珍藏。

相關文章:
英國 Charity shop 的寶藏 - 首日封

延伸閱讀:
Jack-in-the-box@Wikipedia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