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才十月初,倫敦的氣溫已經降到10~17度,即便是出大太陽的日子,也覺得涼涼的,很像在台灣高山上的感覺,一陣風吹來,還會讓人冷的打顫。

我很喜歡這個伸懶腰的雕像,無論是在溫暖的盛夏,還是葉子冷到掉光光的寒冬,它都是一副伸懶腰很舒服的樣子,放在繁忙的倫敦金融區 Canary Wharf 非常適合。再過一兩個月,它就沒樹蔭可以遮陽了。呵呵~
噴泉廣場

這個噴泉廣場,一向是在 Canary Wharf 工作的 Banker 的最愛。每到中午用餐時間,特別是在出大太陽的夏天,廣場上一定滿滿都是人,隨處坐在池邊吃著沙拉或三明治,和同事們聊天,在繁忙的一天裡偷得片刻清閒。

現在,天氣已經轉涼,在廣場上用餐的人也跟著減少了。我用輕巧的 Nikon L3 抓住這個夏天的尾巴。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