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論文之外,我已經得知所有我在研究所的成績了。大體看來,我的成績算是中上的~

英國的成績標準和台灣的很不同,在我們學校裡,50分算及格(Good and Fair),60分是非常好(Very Good),70分以上就是優異了(Excellent),班上大部分同學的成績都落在50~60的區間。

我的九門課程成績裡,只有兩科是 50多分,其他都在 60分以上,還有兩科是在 70多分(including Financial Management)。我的Computer Financial Model還被老師收去當Sample呢~

希望接下來的 CFA Exam和論文也都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