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家人的送行的關愛之情和眾多朋友的祝福,我終於踏上英國留學之路了!

初到倫敦,不知是這裡沒想像中的冷,還是我拖著30公斤的行李,再加上背包裡 10來公斤的行囊,我竟邊走邊流汗!

沒人帶路,轉了三班地鐵,行李扛上扛下的(有些地鐵站沒電梯也沒手扶梯),折騰了半天,終於拿到了鑰匙,進了宿舍。這才發覺,這一切似乎還值得~ 房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大的多!

二話不說,先裝電腦,才能用Skype向家人報平安。Skype真好用,台北倫敦隔了幾千里遠,聲音一樣清晰而富有感情!而且還免費,讓我好好和家人聊聊~

接下來的幾天,像是在探險似的~ 我拿出在荒野練就的觀察本領,不動聲色的像個本地人,探索宿舍四周的環境。超市/銀行/郵局/公車/地鐵全在兩三天內弄熟。連批發的中國超市都給找到了!那裡的東西比中國城的還便宜呢!

在過兩天就要開學了!現在生活上的瑣事大都搞定了。只期待自己真能在專業和英文領域上有所精進,才不負自己及眾人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