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老婆的廚藝是越來越精進,這回融合了自己煮菜的經驗和義式食譜,自創這道宴客絕佳的私房菜~義式鮭魚派。

我們已經準備過好幾次這道菜了。每次客人看到剛出爐的鮭魚派時,總是不約而同的發出一樣的讚嘆聲,「哇~ 好香喔!」
讓我們來看一下飛魚是如何做出
這麼受到大家歡迎的義式鮭魚派。

1. 首先將大蔥(Leek)炒的香噴噴



2. 再加入甜椒、蘑菇、黑胡椒和香料拌勻。看起來有點濃濃的感覺,是因為加了鮮奶、麵粉和蔬菜湯。



3. 同一時間,將去骨去皮的鮭魚片塗上胡椒和海鹽,再加入新鮮的檸檬片
,用橄欖油將表皮煎到微焦。



4. 將準備好的鮭魚片和蔬菜均勻舖在桿成長條狀的派皮上。



5. 將上層的派皮鋪上,把
上下兩層的派皮邊緣包起來,再塗上蛋汁,這樣子烤起來的顏色才回漂亮。



6.
送進 200℃的烤箱,烤上 30分鐘,就大功告成了!一份鮭魚派分給4~5人當主菜都綽綽有餘。



如果哪天我們開餐館或是民宿,這道飛魚的私房菜~義式鮭魚派,肯定是列入主廚推薦的熱門餐點。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