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有鎖定不能在我的 Blog 使用右鍵,因為我不喜歡有人任意複製我的文章而挪為己用,現在已經開放右鍵,可以複製文章了。

五色鳥支持資訊和創作共享的理念,歡迎大家重製和散佈我的文章、照片和影片,只要遵守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 NonCommercial - ShareAlike 2.5
(姓名標示 - 非商業性 - 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 的條款即可。
簡單的說,您可自由:
  • 重製、散布、展示及演出本著作
  • 創作衍生著作

惟需遵照下列條件:

by
姓名標示: 您必須按照作者或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保留其姓名標示。
nc
非商業性: 您不得為商業目的而使用本著作。
sa
相同方式分享: 若您改變、轉變或改作本著作,僅在遵守與本著作相同的授權條款下,您始得散布由本著作而生的衍生著作。

完整授權條款請參考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 NonCommercial - ShareAlike 2.5 台灣版授權標章授權條款法律文字

請引用或複製文章、
照片和影片的朋友,多利用"引用回饋"的功能,或是用留言的方式,告知五色鳥,文章已被引用或複製。謝謝!

延伸閱讀:
創用 CC - Creative Commons Taiwan
Creative Commons 選擇授權條款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