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Little Rissington > Bourton on the water > Farmington > Ablington > Bibury > Coin St Aldwyns > Aldsworth > Sherborne > Bourton on the water > Little Rissington  /  51km

第三天的主要行程,是探訪被十九世紀英國著名藝術家和詩人 William Morris 譽為英格蘭最美的村莊(the most beautiful village in England) ~ Bibury,騎車的距離是四天行程中最遠的,但可能是騎習慣了,不覺得騎了很久,中午就到達目的地 Bibury。


當我們滑進 Bibury,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棟被綠葉爬滿的天鵝旅館(Swan Hotel),旅館前的小花園整理的很漂亮,但是工整的設計和排列方式,讓我覺得有點不像是英式的花園,而像是法式的。英式的花園設計通常比較自然,喜歡把不同的花依層次和顏色穿插
搭配,較少人工著墨的痕跡,更少見修剪平整的樹籬。



沿著小溪 River Coln 散步不遠,遠遠就看到河的對岸有一排老房子 Arlington Row,這一排建於十七世紀的老房子,似乎已經成為遊客必到之處,也是科茲窩地區明信片上很常見的景點。









在旅行的路上,有一位英國老阿嬤告訴我們,回程可以經過
Sherborne,那裡很漂亮,是她最喜歡的小鎮之一。於是,我馬上拿出地圖,修改回程的路線,前往 Sherborne 一探究竟。途中經過的這一間農舍看起來很像台灣的土角厝。





Sherborn 幾乎沒有遊客出沒,顯得這個小村落更為優雅寧靜,連小狗小貓都一付懶洋洋,與世無爭的樣子。







相關文章:
英國科茲窩單車之旅
英國鄉村小鎮風光~ Chipping Campden
科茲窩的水上威尼斯~Bourton-on-the-Water
倫敦竟然不是平的!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