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中時部落格評審們的青睞,五色鳥的旅英札記 從近三千個報名參賽的部落格中,入圍今年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 社群經營類。

社群經營類是什麼呢?主辦單位給的定義是,"讓居住地相鄰或是有著同樣興趣/身份/認同的人,進行資訊交流、知識分享、話題討論、或行動參與,進而帶動團體的成長和進步。"

五色鳥為什麼想報名這個比賽呢?
當初報名這個比賽,並不是為了什麼獎項,而是單純想把五色鳥和飛魚旅居英國,在不同文化的衝擊下,唸書、求職、工作和生活的體驗和經驗分享給海內外的朋友,並期許更多有類似背景和興趣的朋友,交換彼此的生活經驗。


五色鳥在九月中從原來在 億美網的個人首頁 搬到 Pixnet 的部落格平台後,參觀人次就一直持續穩定成長,原來一天只有 30人次,經過不到 45天,參觀人次成長將近十倍,累積人次也超過一萬了,更高興的是透過部落格,多認識了一些興趣相近的朋友。

11月15日將公佈決選名單,不管
五色鳥的旅英札記 有沒有得獎,文章有沒有人氣,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影響,我還是會繼續紀錄並分享我們旅居英國的所見所聞,畢竟這是難得的生命經驗,我要好好記下來,等到我們七老八十的時候再回頭看這些文章,一定很有趣。

五色鳥很樂意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經驗,更開心看到朋友們的迴響和經驗
交換。透過集體的討論和分享,我們更能豐富彼此。

延伸閱讀:
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