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是英國兩百年來最熱的一個四月份,夏天已經提早來到,看著窗外萬里晴空,我們一點也不想
浪費這樣的大好天氣,「走!我們去攝政公園 (Regent's Park) 野餐吧。」


四月份的攝政公園,開滿了各色的鬱金香和其他眾多不知名的花卉,高高低低層次交錯的組合,湊成了一幅幅精彩的圖畫,叫來到公園的遊客們目不暇給。



草地上散滿了來野餐和曬太陽的年輕男女,大家或坐或臥,三五成群,談天說地的,恣意享受這美麗的午後時光。



年紀稍長的英國淑女,就坐在花叢間的長凳,望出去就是上面這一片悠閒自在的景象,讓人心曠神怡。



我和飛魚老婆連同一位剛來到倫敦三天的台灣朋友,找了一塊不冷不熱的樹蔭下,享用起我們的水果沙拉。鳥語花香,無拘無束的,我閉上眼睛,感受微風輕撫著臉龐的感覺,我真想把時光就凍結在這一刻。



攝政公園的佔地非常大,最漂亮的園區是下圖中央的 Queen Mary's Garden,五月下旬到六月初,那裡上百種不同的玫瑰花會同時盛開,住在倫敦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享受花園野餐的好機會喔。



相關文章:
百花盛開的 Regent's Park

相關網站:
The Regent's Park (官方網站)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