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五色鳥和飛魚第七次拜訪 我們的英國好友~ Mary,Mary 的家位於英格蘭南部的 New Forest National Park 邊陲的寧靜小鎮,
風景優美怡人,Mary 的家就像是我們在英國的秘密花園,令我們流連忘返。


英國人很注重自家的後花園,一般英國住家的後花園都比前院大,甚至比房子本身的佔地還要大。Mary 的後花園大概是前院連同房子佔地的三倍大,全都是這位 74歲的 Mary 獨立照料,我不得不說 Mary 真是一位勇健的老阿嬤。



我們第一次的拜訪是在 2005 年的復活節。當年後院窗口的山茶花,就是這樣熱情地恣意綻放,大朵大朵的紅花,完全佔據了我們兩位初訪者的目光。



遠觀像是一堆白雪的花叢,近看卻是一顆顆有如小鐘的白花,非常可愛,我的飛魚老婆愛極了。



Mary 的花園走的是自然派,精彩的角落比比皆是,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透過以下的幻燈片觀賞。




相關文章及照片:
我們的英國好友~ Mary
英格蘭鄉間的恬靜早晨
New Forest National Park
平靜安祥的 2007 新年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