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鳥和飛魚的倫敦公益民宿』在倫敦開張囉!

五色鳥和飛魚為了鼓勵大家多做公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因次把我們倫敦家中多的一間雙人房分享出來,提供給計畫來倫敦旅遊或洽公的朋友們住宿,請有意訂房的朋友自行捐款給台灣公益團體,憑捐款收據跟我們確認訂房。

我們已經在Facebook開闢了『五色鳥和飛魚的倫敦公益民宿』專頁,還放上我們家的照片,請支持公益民宿概念的朋友們,幫忙轉寄宣傳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公益可以這麼做,民宿也可以這樣經營,一起讓愛與善的種子在你我的朋友之間散播開來。最終希望將來能在台灣看到更多類似結合公益和民宿或其他商業經營的模式,鼓勵公益捐款。

如果您認同公益民宿的理念或想瞭解詳細訂房資訊,請到Facebook個專頁一個『讚』,就是按下專頁上方『五色鳥和飛魚的倫敦公益民宿』旁邊『讚』的按鈕,這樣將來有任何新的訊息就會自動傳送給您了。

請按『讚』後,點選左邊側攔的『民宿與房型介紹』,繼續閱讀詳細訂房資訊。

謝謝! 

延伸閱讀:

五色鳥和飛魚的倫敦公益民宿的Facebook專頁
五色鳥和飛魚的公益民宿之緣起
結合運動的公益募款
英國慈善義賣的觀察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益 民宿 倫敦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