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

我老婆去年幫一對英國音樂家夫妻帶小孩,現在和他們已經是好朋友了,常常去他們家作客。今天和老婆又一起去他們家聚餐。

內文中的影片,是我老婆和小女孩一起唱中文兒歌,玩遊戲的開心畫面。聽英國小女孩唱中國童謠還真好玩,她學的很快,可是最後還是喜歡自己亂唱。哈哈!我想對她而言,唱中文和亂唱也沒兩樣吧~
 
 



她最喜歡和我老婆玩了,只要我們去他們家,小女生總是霸著我的老婆不放。

Kid

沒想到,我們有機會能多留在英國一段時間,有緣份看著他們家三位小朋友長大。這種感覺蠻好的~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