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你的Email:

Pixnet 網站目前並未提供 Email 訂閱 Blog 文章的服務。五色鳥自己在網路上找到其他 Blog 資深玩家透過 FeedBurner 自訂 Email 文章
訂閱服務的方式,現在五色鳥的旅英札記的讀者除了以RSS動態書籤的方式瀏覽我的文章之外,也可以訂閱我的文章,只要有新的文章,就會自動寄一封Email給你!
訂閱方式很簡單,只要在上面的輸入Email欄位或是右邊側欄的文章訂閱欄位內,輸入你的 Email address,按下訂閱文章的按鈕,Feedburner 就會寄一封 Email 給你,確認開啟文章訂閱的服務,點一下 Email 裡的連結就訂閱成功了!以後,只要我有刊載新的文章,你就會收到 Email 通知,即時得知五色鳥在英國工作生活的心得和點滴。

參考網站:

colaccl.com - Email 訂閱文章服務
FeedBurner Email Overview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