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我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替我的Blog換新家,今天晚上終於完工了。

剛開始為了摸索CSS自定Blog的樣板,花了不少時間,把原來設定給800x600的樣板改成1024x768的大小,增加了很多閱讀空間,也可以貼比較大張的照片。在沒有CSS網頁編輯經驗的背景下,竟然也讓我給試出來怎麼調整樣板編排方式,換了底圖和Banner,也修改了很多其他細節,為了就是想讓版面看起來清爽舒適。
更花時間的部份是將過去73篇在憶美網的文章和9篇在Bloger的英文文章給搬過來。另外,我有新增了8篇有關我在倫敦求職的經驗分享,詳細紀錄整個求職的準備過程,面試的內容,和心情的調適,全文大概有15,000字。 文章可在分類中的求職經驗分享中找到。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