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Job Agent 電話通知我上次與高階主管和人事最後面談的結果, 他說他們都很滿意,都是很正向(Positive)的回應, 接下來就是確定薪水,工作簽證和一些文書作業而已, 他們希望我能儘快開始工作。

換言之,我在倫敦的第一份工作已經確定了!

可以在倫敦工作,又達成我的另一個夢想。 可是,我卻沒有很開心~ 彷彿覺得這一切似乎是一場夢, 沒想到自己竟會如此順利地找到在國外工作的機會, 怕自己如果太高興,大叫一聲,這個夢就會醒了。

有一句成語說"福禍相依",我要謹記在心。 現在的我,就像是站在人生十字路口上的遊子, 回國工作和留在國外歷練是方向完全不同的道路, 很難看出這兩條路上,五年或十年後是個什麼光景。 只知道會是完全不同的景象,而且是自己現在一旦決定, 就沒法回頭重來的。

記得看過一段話,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和決定。 如果人生中有兩條路都到達同一個終點(死亡), 一條是光明筆直的康莊大道, 另一條是曲折蜿蜒的林蔭小徑, 我會選擇景色豐富的小徑, 即便是走來比較辛苦。

延伸閱讀:
求職成功的經驗分享(一)緣起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