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論文成績這周公佈了!

雖然老師之前就說,我的論文有學術發表的潛力,應該可以拿到高分,但我還是很驚訝自己最後竟然拿到了70分! 英國是50分及格,台灣是要70分才算及格,所以我能在英國拿到70分,差不多就等同於台灣的90分吧!

老師以前也說過,作業要能拿到70分,是非常困難的, 除非是老師看過作業後,老師自己也從中學習到一些新的東西才行。
撇開分數不說,我自己在寫論文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工作上也有些部份與我的論文主題相關, 現在,如果在工作上談到和我論文主題相關的事情, 我就特別有信心!

這才是我最在乎也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