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婆每天要通勤三小時上班,實在是太遠了,而且我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不想在和別人分租房子,所以決定搬家!

下週六(3/18)就要搬到照片中的房子,搬過去後,老婆每天通勤可以省一個小時,我上班也只要20分鐘。 所以,我還是會比老婆早回到家(大概六點就到了吧), 所以還是由我負責煮晚飯,看來我的廚藝還會再精進。
要搬過去的房子有一間雙人房,客廳,廚房和衛浴。 空間雖然不是非常大,但是已經足夠兩個人住了。 房子是兩層樓的公寓,在住宅區內,我們住在二樓, 所以很安靜(英國的房子都是木頭隔間,很容易聽到樓上的聲音)。 採光通風也都很好,木頭地板而非地毯,方便清理, 也是吸引我們的地方。

雖然房租的支出會比現在住的貴一倍,連同其他水電開銷, 一個月快要一千鎊(約台幣五萬七),大概是台灣房租水準的三倍, 但是為了提昇生活品質,這筆錢還是免不了的, 只能說服自己習慣倫敦的物價。

因為電話和網路都要自己再重牽,所以可能會有好一陣子不能上網, 希望能在三個禮拜內把網路重建起來,再和家人朋友恢復聯絡。

相關文章:
搬好新家,裝好網路,生活漸漸上軌道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