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鼻子過敏的老毛病,從小到大跟了我幾十年,每天早上起床都至少打十個噴嚏以上,在辦公室裡也常因為空調和灰塵而鼻水流不停。

來到英國後,狀況也差不多,沒什麼改變。直到我老婆年初時看到一本有關替身體排毒的書,介紹說檸檬水有提高身體免疫力,清理腸胃的神奇療效,我們 就好奇地試試看,沒想到連喝了兩個月左右,我真的覺得我的過敏狀況改善非常多,早上起床變得很少打噴嚏,在辦公室裡也不再流鼻水了! 真的推薦大家試試看,就算沒有過敏的問題,檸檬水也會提高身體免疫力,降低感冒的機率喔~
溫熱檸檬水

1.必須選購表皮沒上蠟的檸檬,最好是有機檸檬。我們是買有機的黃檸檬。
2.檸檬切薄片(連皮),裝在密封盒裡,放在冷藏室裡備用。
3.每天早上起床,腦筋還不清楚,還沒吃任何東西前,就先泡一杯溫熱的檸檬水(一片檸檬薄片+溫開水)慢慢喝下。
4.就這麼簡單。通常喝完溫熱檸檬水後,會覺得溫熱感從體內散出,整個人精神都變好了!而且不到五分鐘就會有便意,上大號也會很順,有清理腸胃的功能。
5.每天早上都喝上一杯,再吃早餐。持續幾個月,你就會感覺到這小小杯的檸檬水真的有它神奇的功能。

在英國我們常聽到一句話,You are what you eat.真的!

祝 大家身體健康~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