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都是藍天白雲的,沒想到好不容易盼到了週末早上,竟然一陣烏雲一陣晴天的,讓人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出門。

可是五色鳥和飛魚實在想逃出倫敦的市囂,於是仍大膽地帶著單車到劍橋鄉間,結果意外地發現了一大片藏在森林底的紫色精靈,又不小心闖進成遍金黃閃亮的田野鄉間,讓我們驚豔不已。



從Saffron Walden出發,路上的車子還真不少,但是經過這個下坡離開市鎮後,馬上就騎進田野中,一下子就豁然開朗了起來。

看到這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田,彷彿綿延到天邊,美景當前,又有一個陡降坡,我們不由得驚呼了起來。



除了黃金田野之外,更讓我們驚喜的是發現藏在森林裡的藍鐘花,他們隨風搖曳的時候就像是紫色的精靈在森林中跳躍,寧靜又熱鬧。

以下是放在Picasa的相簿和EveryTrail的路線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圖索驥,前往這個令人沈醉的紫色森林和黃金原野。

Audley End, Cambridge

Widget powered by EveryTrail: GPS Geotagging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