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向使用兩年的憶美網 say bye bye。

讓我大費周章把 Blog 搬家的主要原因如下:

1. 心情日記不支援 RSS 動態書籤訂閱,這是 Blog 的基本功能之一,我曾在一年多前建議過憶美網,至今卻無回應。
2. 首頁樣式不易更動,無法自訂樣式,不像是 Blog 的首頁。
3. 首頁看不到文章分類,也沒有文章彙整(archive)的功能。
4. 也不能多個帳號編輯同一個 Blog。
5. 我的網路相簿空間也使用了接近免費的 100MB,再等不到上述功能更新的情況下,我是不願意花錢升級成 VIP 會員,增加網路相簿空間的。
所以,我決定把71篇的旅英日記搬到新的 Blog,將來也不再更新。相簿則維持原狀,並在新的 Blog 增加相簿連結到憶美網的網頁。

謝謝憶美網上眾多網友過去對我的網頁的回應與支持,也歡迎大家移駕到我的新家瀏覽新的旅英日記和照片,大家還可以利用 RSS 動態書籤的功能,由書籤中就知道我的Blog有沒有新文章了。

目前我正在轉移過去的文章,預計一週之內會完成,另外會在新增我不曾在憶美網刊出的文章,"分享個人成功的倫敦求職經驗",約有15000字。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