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學校的最後一科考完了!而且覺得考的還不錯,應該有Excellent level (more than 70)。

我覺得自己沒有非常認真的在唸,可是我的成績比起很多同學來說還算是中上的耶~

英國的成績標準和台灣的很不一樣,50分算及格(Fair/Good),60分是非常好(Very Good),70分以上就是傑出(Excellent),以作業來說,要拿到70分必須讓老師覺得從作業中學到什麼新東西。很難吧!
我的成績大多是在60多分,上學期的主修財務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還有70分,而好多同學都當掉要重修呢...

目前學校的課程,作業和考試都已經全部結束了!

接下來,就剩下我自己另外報名的CFA(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考試和15,000字的論文了!

六月初考試,預計八月底交論文,這中間還會試著在倫敦找銀行風險控管方面的工作。Anyway,在五個月後,也就是九月份我們一定會回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