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car
這次的西班牙之行, 是我第一次租車自助旅行,對我而言是很寶貴的一次經驗~

八天下來,總共開了1,750公里,有筆直的濱海高速公路,車滿為患的鬧區,也有蜿蜒在高山的公路...

西班牙的高速公路通常沒有速限,大家都開的很快,我最快開160km/hour,有人還比我更快! 剛開始前兩天,我開的跟其他人一樣快(140~160km),但是我沒有顧慮到坐在同車老婆的感受~ 老婆怕的不敢睡覺。 晚上睡覺前關起門來,她很認真地和我"溝通" ,隔天開始,我就開的慢很多,旅途也愉快了起來!

開車第四天,在Cordoba市區時,我本來在等紅燈,為了想看看地圖,我就大轉彎的慢速靠邊,切下一個有小石頭的停車場門口,本以為沒事,結果下車時竟發現左前輪完全沒氣了!

天呀!!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 硬著頭皮,只好打開後車箱,搬出備胎,開始我的第一次換輪胎~

結果,在老婆幫忙鼓勵下,我一個人竟也獨立換好備胎上路 。找到旅館後,再請旅館的人幫忙聯絡租車公司,隔天一早,就開車到租車公司修輪胎~ 檢查後才得知,並未爆胎,只是不明原因漏氣,修車公司打了氣,換回輪胎,完全免費~服務還不錯呢!

行程中,本就在Cordoba多停留一晚,似乎老天早已安排好讓我上這一門寶貴的換胎課程~ 有驚無險的漏氣,也為我們的西班牙自助行增添了不少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