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in
今天剛從西班牙自助11天回來,真是棒呆了!!只有在Valencia的一天下雨,
其他都是陽光普照的大好天!

我和老婆,還有我老婆的台灣同學和她的韓國同學,四人一起租車自助, 從Bercelona進,Malaga出, 共開了1,750km,11天的所有花費含機票,住宿,租車,油錢,大餐,紀念品,一個人才花台幣3萬~

我們的行程:
12/10 倫敦(Luton) 07:30 -> Bercelona 11:30 (Local time)
奎爾公園(Parc Guell),蘭布拉大道(La Rambla),巴塞隆納港看夜景吃海鮮飯(Paella)
夜宿 Hostel guest house http://www.solyk.com/
這家 Hostel 房間設計感粉讚,巷口是同性戀區,美中不足的是半夜還有人在
吸古柯鹼開Party,不太適合女生出入~~
12/11 Bercelona
聖家堂,米拉之家,巴塞隆納港

12/12 Bercelona -> Valencia (開車360km)
向Hertz取車(可用Sainsbury's的Nactar Card Book,享用較低的費率)
教堂,古城門,Window Shopping,夜宿 Home Youth Hostel (有一點點髒,但尚可接受)

12/13 Valencia -> Murcia (240km)
早上去看設計感十足的建築(La Cirtat) ,下午到Murcia找旅館,Window shopping

12/14 Murcia -> Granada (300km)
下午到猶太區遠眺阿罕布拉宮,夜宿 Funky Backpackers Hostel (很漂亮/乾淨/地點好/房間小,屋頂可看夜景)

12/15 Granada -> Cordoba (210km)
早上去La Alhambra (要先網路訂票),下午在Cordoba竟然破胎,我第一次換備胎,晚餐去傳統餐廳Taberna Salinas
http://www.andalucia.com/cities/cordoba/re...restaurants.htm
(當地人極力推薦!! 便宜/服務好/又好吃!牛尾餐最讚!)
夜宿 Hostel Lineros (極力推薦! 2 stars/便宜/西班牙風格/服務好/物超所值)

12/16 Cordoba
大清真寺,羅馬橋,猶太區(有很多商店裡有漂亮的伊斯蘭中庭花園,千萬別錯過!百花巷,古城牆,晚餐再去同一家餐廳,竟巧遇昨晚鄰桌的客人也再度光臨!

12/17 Cordoba -> Sevilla (150km)
大教堂,阿卡薩城堡,黃金塔,晚上去看Flamenco,夜宿 Hotel Alcantara (3 stars/乾淨)

12/18 Sevilla -> Ronda (130km)
早上去露意莎公園,西班牙廣場,下午在Ronda走下小徑遠眺古羅馬橋,(The best view in this trip)
晚餐去Casa Santa Pola (極力極力推薦! 非常好吃的傳統高級餐廳!
當地人推薦! 一客18~20歐元,但物超所值!The best resturant in this trip)
夜宿 Hotel San Gabriel
http://www.hotelsangabriel.com/ingles/indi...dice_ingles.htm
(極力極力推薦! 3 stars/家具古雅/歐洲傳統/地點佳/服務好/The best hostel in this trip!)

極力推薦 Ronda! 比大城市還好玩!我們四人都一致認為 Ronda最好玩!

12/19 Ronda -> Malaga (120km)
早上去Ronda 的公園遠眺高山,古鬥牛場,中餐去 Dona Pepa (極力推薦! 10歐元,就有餐前酒/麵包/前菜/主菜/甜點/餐後酒,餐前酒超棒!是Malaga出產的!我還買的一瓶/10歐元)
下午到Malaga賞夕陽,夜宿Hostel Roaming Bull (便宜/房間非常小/ 偏遠 /但是屋頂可看海和日出)

12/20 Malaga -> London
早上7:30起床看日出 (美呆了!) 然後就到機場還車,回London~

冬天到歐洲旅遊,西班牙是最好的選擇之一,氣候溫暖,又是淡季,真的很棒!


更多照片:
五色鳥的旅英相簿 20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