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炫蜂夥伴,

很開心看到大家熱烈地準備著明年的活動規劃! 很想嚐嚐玉萍的臭豆腐還有黃婕和典一的神祕點心,只可惜我身在千里外,無法參與大家討論~ 

期待看到大家討論的結果,如果有什麼我和飛魚幫的上忙的地方,我們都非常樂意的! 我們都很想念大家!
我的功課是越來越多了!未來三週內,要交三份2,500字的報告(essay),三次上台簡報~ 再回到學校的生活真的很充實!

燕玲則是一天上六小時的英文課,回到家後則猛K英文,做作業,寫作文,而且還要我只能用英文跟她講話!簡直比我還用功呢~

我把簽滿大家祝福的荒野領巾釘在我的桌前,看到大家的簽名,我就能想像大家生動的表情,帶給我更大的動力向前邁進!

已經是11月中了,今年很快就要結束了~ 回想過去兩年和各位夥伴的合作,真的很感謝老天,我們有機會相識,一起為孩子和自己成就了炫蜂團這個偉大而難以忘懷的故事~ 大家也都玩的很開心!

很高興能認識大家,也希望我們彼此的情誼能不斷地延續下去~ 看著孩子們成長,上國中,升高中,....

祝福大家 一切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