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禮拜,終於要開學了!

大概是有點興奮吧!一早就醒來了~ 到了教室才發現,哇!同學好多呀!而且真的是英雄好漢來自四面八方!東方人、中東人、印度人、當然還有白人和黑人(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哪一國人~ 在英國也常見黑人。)
老師在介紹研究所的課程,講什麼? 好在老師表情豐富,肢體動作也大,再加上投影片和講義,半聽半猜,大概還勉強聽懂一些~

中午休息吃三明治(沒飯可吃)的時候,我趕緊去向幾位看來像台灣人的同學打招呼,可一問才發覺,他們全都是中國人,台灣人只有我一個! 而且他們大多選Accounting and Finance,只有我修Banking and Finance,看來,我只有自立自強囉。

下禮拜才開始正式上課,書單也沒發,看樣子我還可以再玩一個禮拜了。 大概也是最後一個禮拜可以這麼輕鬆,因為我要修六門課,可預見會有一大堆書要唸(老師特別叮嚀,只唸規定的教科書,考試可是過不了的。)還要再唸很多很多參考書和期刊才行!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