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細雨紛飛,不到攝氏十度的低溫下,你和全英國幾十萬位名大小朋友們,帶著來自朋友的鼓勵和捐款贊助的善心,邁出了偉大的一步,不只完成了Sport Relief 慈善募款的倫敦路跑,還一起為這世上窮困的兒童們募集了超過二千萬英鎊(約台幣十三億)的善款!

恭喜!你做到了!


起跑前,儘管低溫潮濕的環境,讓人冷的直打顫,
你夾在數千名男女老少的跑者中,仍壓抑不住心中的興奮,高興地揮舞著雙臂替彼此打氣加油。這是你來到英國三年半來,第一次替英國的慈善組織募款,也是第一次在國外穿上「愛台灣」的汗衫參加慈善活動,你似乎覺得自己是同時為英國和台灣兩地邁出這一步,付出一點心力。是的,恭喜!你做到了!



就在熱身準備的時候,突然有
一家子的台灣人被你胸前斗大的台灣兩字吸引而來,他們很高興在倫敦看到有台灣人穿上「愛台灣」的衣服,參加當地的慈善路跑活動,其中一位媽媽聽說你正在募款幫助世上的貧苦兒童,馬上二話不說,從口袋中掏出一張50英鎊的鈔票要贊助捐款。這突如其來的舉止,讓你驚喜地幾乎不知如何回應這來自同鄉的熱情。人不親土親,這就是台灣人最純真的溫情和感心,你們一起打開心房,走向世界,幫助同樣對你們的陌生貧童。是的,恭喜!你做到了!



路跑結束後,不常跑步的你,步伐顯得有些蹣跚而沈重,看來你那雙腿需要好好熱敷休息一下了。但是,從你臉上愉悅的表情可以得知,你的內心是充滿快樂和滿足的。是的,恭喜!你做到了!



僅以此文,獻給捐款贊助五色鳥路跑募款的朋友們,BenHsi, Nancy and Daniel Yang, Julin and Zoe Chiu, Hung-hao Teng, Rebecca Lin, Tricia Huang, Stephanie Liu and Anfy&Jonathan Carver
和一位匿名的網友,謝謝你們的捐款和鼓勵!

是的,恭喜!我們邁出了這偉大的一步,我們都做到了!

相關文章:
我運動,請你來捐款 ~ Sport Relief
運動慈善募款的心得報告

紅鼻子節 - Red Nose Day
Flora 倫敦馬拉松 vs 慈善公益
英國 Charity shop 的寶藏 - 首日封


相關網站:
Sport Relief 官方網頁
Sport Relief@Wikipedia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