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今天的倫敦,灰灰的,飄著綿綿細雨,但是這樣沈重的陰霾是不能影響我們愉悅的心情,因為期待了三個星期,我們第二次在倫敦針對上班族辦的春酒聚會終於到來,讓人好不興奮!

今天來參加聚會的 46 位朋友們,大多是初次見面,但也有不少是舊識,有的是以前在英國唸書的同學、有的是曾在一起工作的同事、還有兩位朋友
過去在台灣一起上英文課,一年多沒聯絡,沒想到繞過半個地球,竟然在此巧遇。

無論是舊識還是新歡,全場的朋友莫不歡喜同聚,聊得好不盡興。五色鳥和飛魚真的要感謝大家來參加聚會,讓我們度過這美好的一天!
我很高興透過這兩次的聚會活動,認識了很多背景相識、興趣相投的新朋友,聚會結束後,我們也都繼續保持聯絡,上班午休時,也多了一些可以一起吃飯聊天的朋友。一下子突然在陌生的異鄉,認識了這麼多的新朋友,還真叫我有些不太習慣,因為來到英國三年來,五色鳥和飛魚已經慢慢習慣了這種比較安靜而互相依靠的生活,看來從今年開始,多了這些新朋友,我們的異鄉生活將會更加熱鬧而豐富了。

會中有不少朋友問五色鳥,下次什麼時候還會再辦聚會呢?很不好意思的說,我
最近應該不會再辦類似的聚會了。維持友誼,恐怕是沒辦法依賴這類像是「大拜拜」的聚會,這兩個月內已經辦了兩次活動,前後加起來大概已經有八十多位的朋友來參加。真正有心想繼續來往的朋友們,可以透過通訊錄裡的資料互相聯絡。我再多辦這類的聚會恐怕就顯得有些多餘了。

我會在這兩天把通訊錄和照片整理好,寄給有來參加聚會的朋友們。希望大家都能藉此活動,結交到一些新朋友,讓我們在英國的日子更加豐富,而不再寂寞。

相關文章:
歡迎英國上班族來參加春酒聚會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