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英國兩年多,五色鳥和飛魚老婆漸漸磨練出不錯的廚藝,我們經常邀請同事和朋友來家裏一起享用中西美食。
上週末,五色鳥找了幾位台灣朋友來家裏辦慶生。請來的朋友並不多,因為我們家的客廳不大,根據請客的經驗,最多只能容納六個人,再多就顯得太擁擠了。

生日大餐是義式風味的,前菜是照片中的 Onion & Mozzarella Tarts,將紅洋蔥、紅甜椒和義大利的
Mozzarella 起司放在派皮(Puff pastry)上一起烤,再配上油醋生菜沙拉和朋友準備的煙燻鮭魚卷,就成了令人食指大動的義式前菜組合。Onion & Mozzarella Tarts 的外層是香酥的派皮,中間的義式起司、紅洋蔥及小蕃茄的香味和汁液也都被烤熱了出來,非常的美味!主菜是義式狩獵燉雞 Chicken with Green Olives & Pasta,我沒來的及拍照,因為看來太好吃,忍不住就直接開動了~


甜點是我的生日蛋糕。從飛魚老婆幾個拿手的蛋糕中,五色鳥選擇了 Pear cake (梨子蛋糕)作為我的生日蛋糕,因為我喜歡他綿綿的口感,夾帶著濃郁的梨子香氣。溫熱現烤的梨子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一起吃,真的非常棒的組合!



飯後的活動當然是玩遊戲囉~ 我們帶大家從比較簡單的入門 桌上遊戲~Carcassonne
玩起,大家比賽蓋城堡建農莊,但是遊戲過程中,火龍三不五時又會四處移動,把佔領城堡的騎士和莊園中的農夫、僧侶和盜賊吃掉,遊戲緊張又有趣,大家都玩笑聲不斷很開心!



延伸閱讀:
精靈蛋糕 Fairy cake
桌上遊戲~Carcassonne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