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過新年,展開全新的 2008!

五色鳥和飛魚想藉此機會,邀請在英國上班的網友一起
聚會,喝杯春酒,認識新朋友,分享彼此在英國工作和生活的酸甜苦辣!
時間:2008年1月19日(六) 下午2點
地點:倫敦一區的某間 Pub,詳細地址再用Email通知
費用:基本上就是自費點自己想喝的
進行方式:
為了讓大家有機會和更多來參加的朋友互動,我們這次聚會的方式,捨棄東方人習慣的餐桌文化,改採英國的Pub文化,大家可以隨興或坐或站,不拘形式地聊天,就過去辦類似活動的經驗,活動大概會進行約三小時,如果有事情要先離開,或是會後想再續攤,都很歡迎。
報名方式:請在此篇文章留下姓名、Email和簡單的背景介紹,有部落格的網友也請附上網址,這樣其他網友就可以先去逛逛。如果不想公開姓名或Email,也可以用悄悄話留言。我會在聚會前一週,寄Email確認聚會地點,屆時再讓我知道聯絡電話就行了。
備註:1. 不好意思,為了讓來參加聚會的朋友有類似的背景,這次的活動僅限於正在英國工作的網友和其眷屬參加。
2. 我會發通訊錄給來參加活動的朋友,方便大家以後互相聯絡。

祝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相關文章:
謝謝在英國上班的網友來聚會!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