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就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我們的英國朋友才好呢?五色鳥想到一個既實用精美有可以作國民外交的禮物 ~ 2007年的荒野桌曆。

2007年的荒野桌曆,延續了往年精美有質感的設計,每張照片皆來自荒野義工們的自然攝影作品,攝影主題也大多是台灣的獨特的自然風貌或野生動植物。今天剛接到從台灣寄來的荒野桌曆,和大家分享幾張月曆中的照片。

歡迎大家協助 荒野保護協會 推動台灣的環境保育工作,買下幾本荒野桌曆送給親朋好友,就是其中最好的方式之一。


台灣萍蓬草是台灣特有的水生植物,也是 荒野保護協會 的會花。



白痣珈蟌是豆娘的一種,雌雄豆娘在交尾時會結合成心型,非常特別。



五月是眾多種青蛙求偶的季節,這是台灣特有的諸羅樹蛙。



林邊溪口的生態舞台 ~ 鐵嘴
鴴 vs 招潮蟹。



每頁照片背面都有攝影背景和生態的簡介,也留有空間可寫下每日代辦事項,是非常實用又貼心的設計。

延伸閱讀:
2007年荒野桌曆書~珍愛秘密花園 (每月照片和訂購方式)

愛台灣,請了解、珍惜、關心和保護它
募款與義賣 (荒野保護協會會長李偉文部落格)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