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喧鬧的倫敦,五色鳥和飛魚老婆在 11月初來到寧靜的英格蘭南部鄉下,拜訪
我們的英國好友~ Mary,享受恬靜的田園假期。

我起了個大早,趁著飛魚還在睡覺,悄悄地背著相機溜出門,紀錄下這些恬靜的鄉間景色。


英國鄉下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後院,而且是很大的後院。Mary 的房子不大,只有兩間房,但是Mary 說她的後院大概有一英畝大(約1,200坪),由此可知英國人有多看重後院。上面這張照片是從 Mary 的廚房看出去的景緻,這片草地以前是給 Mary 的愛馬吃草休息的地方,養了十多年的馬在幾年前過世後,這片草地就成了野兔
休息的最佳處所。照片是在清晨拍的,依稀可見草地上佈滿了早霜,空氣中還有薄霧。



走出 Mary 家向左轉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第一張照片中的鄉間 Pub。



我繼續往前走,踏在唏唏嗦嗦的落葉上,我喜歡這條林蔭的鄉間小路。



路的盡頭接到了這條沒有橋的小溪。





我回頭走上小溪旁的小土坡,目光被這個大樹下的鞦韆所吸引。



走回 Mary 家的路上,我刻意走馬路的另一邊,巧遇正在吃早餐的馬兒。



Mary 對面的鄰居有更大的牧場,養牛也養馬。



相簿:
英格蘭鄉下的恬靜早晨

延伸閱讀:
[相簿] New Forest National Park
我們的英國好友~ Mary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