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w Garden 是英國少數要買門票才能進入的皇家公園,
最近難得推出當代英國雕塑家 Henry Moore 首次在倫敦的戶外雕塑展,五色鳥和飛魚覺得這是難得的好機會,除了可以參觀戶外雕塑,還可以一探 Kew Garden 在深秋的多彩面貌。


Kew garden 的佔地非常大,一天根本走不完,我們只選了雕塑展集中的區域遊覽,那天的天氣很好,秋高氣爽,在公園和森林裡走了一整天,一點也不累,反而覺得身心舒暢,完全放鬆。





飛魚躺在繽紛的紅葉樹下,在拍什麼呢?「秋天的顏色」,她這麼說。





Moore 認為他的雕塑最適合放在大自然的環境中,秋天的 Kew garden 正是最好的選擇。















在英國並不常見芒草,Kew garden 有一大片的 Grass garden,雖比不上宜蘭的草嶺古道,但在藍天的襯托下,還是蠻漂亮的。





Kew garden 有三座巨大的溫室,有部份是從19世紀保留至今,溫室裡種滿世界各地不同氣候下的植物,我最興奮的是看到 Mimosa (含羞草),大概整間溫室裡,只有我們知道怎麼玩含羞草吧。





沙漠館裡還有幾株很特別的植物,Lithops (Flowering Stones, 石中花),我們從來沒看過或聽過。











相關網頁:
Chihuly @ Kew 琉璃與植物的對話@德朵夫人
Kew Garden 官方網頁
Henry Moore at Kew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