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倫敦塔橋旁的
Design Museum (設計博物館) 是英國唯一專門展覽二十至二十一世紀設計的博物館。飛魚是服裝設計師,我們老早就慕名想前去參觀這個設計博物館。


館內展場並不是很大,但是展品還蠻豐富的,會定期換展。目前的主要展覽是 60年代英國最具影響力的平面設計師 Alan Fletcher 的作品。當時並沒有電腦輔助設計和繪圖,全部的平面圖案和字型設計都是人工繪製而成的。



館內允許拍照,我們就不客氣地拍了很多有趣的設計。鏤空的屏風創照出豐富多樣的影子。



把用剩的鉛筆湊在一起,也可以變成美麗多彩的掛畫。



我喜歡色彩豐富的設計作品,熱情而充滿生命力。



接下去要往哪裡走呢?



轉個彎,我們的目光被另一個非常特別的展覽 Shadow Monstor (影子怪獸) 所吸引。



站在光幕前,每個人的投影竟然會變成一隻隻的怪獸,當你做出不同的動作時,怪獸還會變形,甚至會發出聲音。請大家看看五色鳥這隻大怪獸的真實面目。

 
 
 
 
 


延伸閱讀:
Design Museum

更多閱讀建議:
初次來訪,請看 關於五色鳥和我的旅英札記
熱門文章,請看 全站和每季人氣 Top 10 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